清风拂杨柳。

(群像)毛茸茸入睡攻略


毛茸茸饲养攻略(三)——入睡篇


哦哦熙






良堂篇——垂耳兔入睡攻略  

  

该兔是难得的喜欢自己睡的毛孩子,用小爪子细细的把小脸洗干净后,会自己盖好小被子,然后乖巧的对来关小夜灯的你说晚安。  

  

唯一的毛病就是胆子极小,但是小胆子的孟鹤兔却非常喜欢窝在别人身边听鬼故事,听的时候会用爪子捂着自己的大耳朵,故事听一半猜一半,结束后还会兴致冲冲的跑去讲给好朋友张云狐听。  

  

被鬼故事洗礼过后的夜晚会十分难熬,关灯之前,会有一只肉乎乎的小爪子从被子里伸出来,一下子勾住你的衣角。  

  

“要睡了吗?”  

  

“真的要睡了吗?”  

  

“真的必须必须要睡了吗?”  

  

可怜的小家伙总让人忍不住想欺负一下,有时会故意逗逗这只嘴硬的小兔子,关灯躺在大床上,数五个数,就会有一只红着眼睛的孟鹤兔,抱着自己的小枕头悄悄的蹭到门边  

  

“今天要和兔子一起睡吗?”  


 

 

九辫篇——小白狐入睡攻略 

 

该狐因为睡眠极浅,所以原本拥有一间隔音效果很好的单独卧室,小床被收拾成浅褐色,摆一只软软的狐狸上去,就像在奶茶里塞了一颗棉花糖。 

 

后来狐狸受了很严重的伤,夜里碰到伤口,总是疼得难以再次入睡,小声儿的呜咽很难捕捉,为了方便照顾夜里惊醒的狐狸,小家伙又被移回了主卧的大床上。 

 

床头桌上贴着一张入睡流程表,给狐狸按摩的时候需要开启老母亲唠叨模式,狐狸听的烦了才会不情愿的咕咚咕咚喝掉一碗牛奶。 

 

阴雨天前后会很难入睡,窝在人怀里被一遍一遍顺毛,大尾巴轻轻扫过对方脸上,天色见白才会睡着。 

 

“小眼八叉的,不许喘气!” 

 

 

 

金东篇——缅因猫入睡攻略 

 

因为很难买到适合师爷体型的猫窝,所以大只又毛茸茸的家伙不出意外的要和人一起睡在大床上。 

 

与小猫睡觉时候治愈的呼噜声不同,抱着缅因睡觉的时候,偶尔会做正在骑摩托或者在开拖拉机的梦。 

 

冬天的时候真的很暖和,在暖气坏掉的剧院后台小憩,只有该猫饲主李先森始终没有受到感冒的摧残。 

 

可惜到了夏天就会被该猫过于沉重的爱压垮,最后以全身剃毛为威胁,终于获得了留缅因一猫睡床,自己去地上睡凉席的权利。 

 

第二天醒来为什么还是有猫压在身上啊歪! 

 

别拔刀,这就爬,喵呜~ 

 

 


 

香贤篇——小蓝猫入睡攻略 

 

小蓝猫看起来呆呆的,但却是个心思细腻的小家伙。 

 

睡前喜欢玩手机,刷到姑娘们喜欢自己的动态的时候,会用小肉垫点赞,然后叼着手机跑去给老父亲看。 

 

有时看到一些不好的言论,老父亲洗漱完回到屋里,会看到一只把脑袋埋到枕头里的小蓝猫,小耳朵和小尾巴都耷拉在一边。 

 

这时候要看个三五集皮卡丘才会把猫哄好,第二天挂着大眼袋的秦蓝猫在后台睡了几个来回,从此以后睡前再也不给玩手机了。 

 

偶尔会拉着何九狐和九龄喵去蹦迪,老父亲拦不住,只好给配了一把“内有恶猫”的扇子。 

 

接孩子的时候遇到养狐狸的尚先森和养黑猫的王先森,拼车的路上交流了很多新“姿势”,啊呸,新知识。 

 

后来有一个星期三个小家伙都没能下床出去玩。 




 

成南篇——哈士奇入睡攻略 

 

在网上学习了通过消耗狗子的精力以获得一个安静的夜晚的方法后,果断带着九南哈出去遛弯。 

 

预感到今晚可能有好觉睡的高先森仿佛踩了风火轮,遛狗时间被无限抻长,三个小时后撕破狗脸,躺在十字路口累成狗毯子,当街撒泼,疯狂口吐芬芳。 

 

“我张九南就算死,也绝对不会再走一步!” 

 

计划通,牵狗回家。 

 

舒服的洗了个澡,迎来久违的睡前红酒time,愉快的高先森甚至想在没有狗的卧室里跳一段芭蕾。 

 

“喝啥呢老铁,狗能喝不?” 

 

干!辣鸡网友的弱鸡建议。 

 

躺在大床上,弱小,无助,好想跳芭蕾。 

 

床头柜照例趴着一只哈士奇的大脑袋。 

 

“遛弯好累,狗腿疼痛,睡不着。” 

 

“你变回人形,我给你玩会手机。” 

 

“好呀汪,哎你干什么汪,你你你放开我?唔…” 

 

[毛茸茸交流论坛] 

 

“宠物如果晚上不老实,可以通过在睡前耗干他们的精力来解决。” 

 

网民小高:亲测,有效。 

 

 

 

 

九亭篇——小棕熊入睡攻略 

 

作为一只熊,安定而深度的睡眠状态是种族天赋。 

 

很喜欢睡在洞里,所以每天晚上睡觉前,必须要在床上用被子搭出一个洞来。 

 

被子堆成的结构通常很不稳定,半夜塌下来时会砸醒睡得正香的张先生,但是丝毫不会影响打着小呼噜的亭亭熊。 

 

好气哦。 

 

伸手在小熊尾巴上弹了一下,睡梦中的亭亭熊翻了个身,毛茸茸的爪子将人一把搂在怀里。蹭蹭软乎乎甜兮兮的小熊,张先生没骨气的闭上眼。 

 

哼,明早起来再找你算账。 

 

亭亭熊在生日的时候收到了芳芳猫送来的小帐篷,开心的抱着芳芳猫打了个滚,大方的把一罐蜂蜜送给了芳芳猫。 

 

抱不到熊的张先生孤单寂寞冷,原地滚了几圈后拎起了自己的被子卷,悄悄钻到了帐篷里。 

 

床:我多余,我爬了。 

 

 



玲珑篇——小黑猫入睡攻略 

 

黑夜是该猫的主场。 

 

装模作样的在人怀里躺好,有的猫看起来气急败坏,其实心如止水。等到白儿子睡着,龄龄崽会悄悄溜出卧室。 

 

“九狐吗?老地方。” 

 

夜店总是消遣混乱的好地方,蹦嗨了的九龄喵会悄悄放出自己的小耳朵,身旁的狐狸扭的像一条水蛇,原来也有一只狐狸扭的挺好看,不过听说受伤后被家里管的很严,于是只剩下红狐狸独自美丽。 

 

被抓包的原因是几天后王先森在一段微博视频中看到了穿着黑衬衫摇头晃脑的小家伙,清瘦的锁骨上挂着自己找人定做的小铃铛,一对小耳朵兴奋的支起来,不是自家的崽子就见鬼了。 

 

第一时间把视频分享给尚先生后,假装睡着的王先森一把摁住了准备溜的小黑猫 

 

“九龄er,去哪啊?” 

 

坏了…净这个。 

 

合理养猫,一定要在睡前把猫折腾的没有力气出门才行。 

 

——王•九龄喵是我的•九•再看我的猫就把你打死•龙 

 

 



乱入 




 

尚何篇——拥有一只睡相极差的狐狸怎么办 

 

何九狐有一张自己的小床,但是只是在白天偶尔窝在上头晒太阳。 

 

睡前一定要在主卧的大床上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有时你可能会在洗漱后看到四四方方的大床的正中间窝着一只火红的大狐狸。 

 

没有办法,只好按照狐狸的摆放尽力调整自己的睡姿,睡成蛇形是常有的事情。 

 

关灯前明明看着狐狸老实的窝成一个圆饼,却经常在半夜憋醒的时候发现一只狐狸抱着自己的脸睡得正香。 

 

起床后第一件事通常是找狐狸,睡得五光十色热热闹闹的狐狸会出现在各种匪夷所思的地方,有时整只缠在你的胳膊或大腿上,有时倒挂在床尾,后爪子还紧紧箍着你的脚踝,有时则要在床底被人刨出来。 

 

梦游是时常出现的事情,尚九熙觉得,如果家里不锁门的话,何九狐一晚上说不定能出省。 

 

迷迷糊糊爬出卧室的狐狸通常会在水槽里,拖把上,花盆里被人发现。 

 

后来在炒锅里找到何九狐的时候,尚九熙觉得自己有必要想一个法子了。 

 

“不然把我拴在床上吧。” 

 

得知今天早上自己半只狐狸掉在鱼缸里被人捞出来后,何九狐也有些后怕。 

 

不够长的狐狸只好变成人形,手腕和脚踝各由一截布条固定在床上。 

 

怎么办,想… 

 

第二天一早神清气爽的尚先生起床时,发现已经被自己拆掉束缚的小家伙仍然老实的睡在自己怀里。 

 

满意的揉了揉狐狸耳朵,尚先生愉快的打开手机,发了一个帖子。 

 

[毛茸茸交流论坛] 

 

“宠物如果晚上不老实,可以通过在睡前耗干他们的精力来解决。” 

 




 

晗芳篇——冬日暖床教程 

 

欢迎来到小葵花课堂。 

 

我是你们的郭霄汉老师。 

 

冬天来了,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觉得睡觉的时候床上好凉好凉。 

 

今天教大家一个简单又实用的小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一只猫,没有猫的可以关掉这个视频了。 

 

第一步,把芳芳猫放到床上,然后盖好被子,这时候我们可以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第二步,半小时后,打开被子,感受一下以该猫为中心的方圆五百里温暖如春的温度。 

 

第三步,感觉温度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把猫踢下去,然后自己躺到被子中。 

 

郭霄汉你大爷,你敢踢我试试? 

 

翻滚一圈化为人形的少年一把将人的手腕抓住,瞳孔闪闪发光,漂亮程度毫不逊色于原型的异色瞳。 

 

“咳咳…前面说错一句话。” 

 

见人改口,少年满意的松手,还没来得及变回芳芳猫,就被人摁在了床上。 

 

“前面说错了,没有猫的,用男朋友代替也行。” 

 

唔… 

 

你又不做人!




[文末唠唠叨]


之前的文章里一些链因为最近的严查风头所以暂撤,过后会补上,可以手动搜索账号:花仙籽儿。麻烦大家了,一万个抱歉,两万个么么哒。



一个很喜欢的写手三木太太的亲友,一个文笔很好的太太被抄袭搬文,大概了解了一下真实气的不行,抄袭的jm态度真的很恶劣,写文不易,有看到相关事情的jm一定要帮忙举报一下cx狗。


明日更新:冬游篇或喂药篇(还没想好要写哪个2333)



评论

热度(6621)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